法玄師父的話:寫在雲南昭通市地震發生後

雲南昭通市地震 2014-8-5

雲南大地震暫奪175命

【新報訊】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昨午4時30分發生黎克特制6.5級地震,成為14年來震級最強的一次地震,此後兩小時內錄得過百次餘震。據魯甸縣人民政府報告,地震已造成全縣至少175人死亡、181人失蹤、超過1,400受傷,4.2萬間房屋倒塌及受損,災區交通、電力、通訊全面中斷。目前災區開始下雨,預計將為救災增添難度。                                        

中國組報道

 

2014-8-5 02:50

8月4日凌晨,看到雲南昭通市魯甸縣昨午4時30分發生黎克特制6.5級地震的新聞,很擔心身在雲南的釋法雲師父,未知她那邊的安危,但由於看新聞的時候已是深夜,未敢聯絡。

翌日,向法雲師父發微訊:

8-4 9:30   法雲師父,您在雲南嗎?雲南地震,您那邊沒事嗎?祝吉祥!
8-4 12:19 法雲師父,您好嗎?在雲南嗎?一切安好嗎?
8-4 16:36 法雲師父,請問您是否在雲南?一切好嗎?

從聽到新聞,一晚過去……從發出微訊,7小時過去……一次又一次發出的微訊沒有回覆,心是焦急的了,擔心法雲師父那邊的情況。但,沒有回應……

8-4 17:14 法雲師父回覆:感謝盛情!我在昆明附近,一切安好。祈吉祥!
8-4 17:55 法玄回應:真好!

一位比丘尼與法門傳教者的對話,簡單、直接、關懷而不失儀。

 


8月4日晚,釋法雲師父在微訊朋友圈開示:

今年,发生了太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从马航MH370到马航MH17,从昆山工厂爆炸到高雄气炸事故,到云南鲁甸地震。有天灾,也有人祸,在这些灾难面前,生命显得如此脆弱。愿众生警醒,断惡修善!也为生命祈福,珍惜当下,珍惜幸福!

 

法玄分享:


近月天災人禍不斷,敲響了天怒人怨、生離死別、明心見性的鐘聲。願大家:守護自己的善意心,讓眾善激發及凝聚正能量,祈願天地萬物靈氣祥和、眾生安好、早日警醒、惜福惜緣、修心向善!

 

 3,401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