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Y 給 師父的信

 

這是2011年,Y給為師的信。

祝吉祥!

 
主題︰  RE: 回覆︰ 親愛的師公:)

傳送日期︰ Sat, 17 Sep 2011 13:35:01 +0800

 

親愛的師公: 

真感謝您抽空回覆我的MAIL, Y答應師公會盡我所能讀好書,師公不要太掛心我了. 如若師公想的話,那信可以跟人分享:) 多謝師公教示><真感謝.

  
保重.
Y上:)

 

 

傳送日期︰ Fri, 16 Sep 2011 11:35:23 +0800
主題︰  回覆︰ 親愛的師公:)

Y:

多謝您的節日問好,同時多謝您的國慶同看煙花邀請及心情寄語分享。昨天收到某道教團體的邀約,答應了出席他們10月1日的祖師誕宴,本已約定港澳弟子於澳共賞煙花節目不得不 cancel 了。

Y,您要乖,好好用功,得益的永遠是自己,不要浪費青春和機會,加油,師公永遠支持您!

回澳後相約共聚好嗎? 還有,此信可與人( my blog )分享嗎?

祝節日愉快

師公

 

 

傳送日期︰ 2011年09月15日 (週四) 10:26 PM
主題︰ 親愛的師公:)

 

親愛的師公: 

我不跟您說中秋節快樂是因為Y不想用虛偽的心跟您道句快樂,所以師公見諒喔><中秋節過去了~ Y只能後補一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師公,希望往後的中秋節,您都會記起Y啊><

Y剛剛完全(成)後天交的週記,內容不多,不過是有感而發,文筆也許不太好,因為Y想跟師公分享分享,希望師公笑納:)
 

 

《生活剪影》

踏入九月開學已過了半個月,中秋節早在前幾天也隨月圓而起,隨晨光而過去了。同時間,煙火節的前奏響起。接下來的人不只是期待國慶的假期,更是期待當天的煙花。
 
遺憾的是,我早就對煙花失去當初濃厚的興趣,對於我來說,我討厭煙花的種種,因為它有意冇意地提醒我,我再不是那年只有三歲的人兒,而是經過十年時間殘酷洗禮的我。
 
煙花的巨響,以前我總是投入爸媽的懷裏,聽著他們的心跳,安憮我受驚的懼意;煙花的璀璨美麗,以前我總是愛爬到爸爸寬而安穩的肩膀上,感受到家人寵溺的目光而愉快地看煙花;煙花的結束,以前我總是愛撒嬌,家人都不停地哄我,疼我,我活像一個精細的瓷娃娃,習慣他們的愛意。
 
今天,煙花的巨響、它的美、它的結束,我再不會感到懼意,因為我早就習慣;我再不會因它的美而驚呼,因為我見怪不怪,我亦不能再驚呼,因為我的假臉不允許我這樣做;我再不會因為它的結束而失落和留戀,因為再沒有人哄我。
 
煙花,我恨,恨它令我看清,看清光陰的飛逝;令我明白,明白到時間逼我長大,環境逼我接受,時代逼我負起變遷的責任,試問我又怎能不恨呢?
  
早已物是人非,卻唯獨我的心停留在那年的肩膀上。微風劃過我的臉,淚隨心而落......(the end
 
 
師公,Y好累,國慶會否跟您看煙花??縱使我精神奕奕,卻敵不過心累呢!!

最後,Y希望師公多加休息,Y看到facebook upload的照片,終於都明白到師公亦因環境而改變,不過即使師公掛上嚴肅的臉,Y終究能看到師公臉下的愛呢^^嘿嘿!!!!師公,不管Y日後變得再多,希望您記得卸下面具的Y永遠都是那童心童真滿載的Y=〕

晚安啦師公*v* 再見!!師公多加休息即可,如若不便不用回覆我的@@

Y上:)

 

 2,377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