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情緒可致癌

 

現今世界,生癌的人多到令人震驚。而且一身生多種癌症,大不乏人。究竟,致癌的原因何在?西方醫學界花了無數金錢,研究了數十年,找來找去,也未找到原因。直至近年發現情緒可致癌,可以說是揭開致癌之謎了。

原來情緒引致內分泌產生毒素,毒素積累在體內多了,就變成癌症,情緒越激烈,產生的毒素越多,越快引起癌症。有對夫婦,本身並無癌症,可是自兒子撞車死了,這對夫婦極之哀痛,天天活在愁雲慘霧之中,情緒抑鬱,極之痛苦。半年之後,兩夫婦同時患上癌症。可見情緒激烈,極速致癌。後來,經人勸解,知道生死有命,做先生的,看通了,開朗了,竟然逐漸沒事,做太太的始終痛苦,解不開,不久癌症惡化,死了。筆者替人治癌,發現很多女性生乳癌,絕大多數與婚姻不愉快,或離婚,情緒長期抑鬱痛有關。

醫學上發現,七成的肝癌由情緒造成。生氣、緊張、抑鬱、憤怒、憂慮、恐懼、痛恨、怨氣、妒忌、小器,一種情緒產生一種毒素。多種情緒分泌多種毒素,所以,一身就有多種癌症。

 

輯錄自葉榮坤中醫師《揭開致癌之謎》

 

 2,86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