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認真誦經

 

大家盡量注意自己及家人安全,如無需要,應該盡量避免到人多繁雜的地方。當然,港澳人口密度高,這是好不容易的事。因此,請大家每天認真誦經,做好身為弟子該做的功課,不要只管自己快樂、繼續吃喝玩樂。
 

人身難得、道法難求,大家不要荒廢光陰,應該精進求出離因果所生的六道才是。人身一失,莫說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是自己選擇做成的。我們可以選擇過着艱辛但是與道相應的日子,也可以選擇過着吃喝玩樂、侵蝕精神、元神,與道相違的生活方式。要出離輪迴苦海,還是留在紅塵六道,是智愚的選擇。大家同是生活於港澳,大家同是法門弟子,各有不同的想法和生活方式。時間和因果給我們很多啓示和機會,我們應該作出明智的決擇。無常一到,三寸不爛之舌未能求情脫身的。請大家清醒一點、理智一些。此生,到了人間走一回,從呱呱墜地開始,時間在倒數之中,人人都要面對生離死別,無一幸免。真心學道者,那有空閒說三道四?大家趕緊做好自己的功課,用心修正自己的言行吧!機會錯失的話,無論埋怨自己或別人,都是無濟於事的。只有真心悔過,修心向善的人,才有機會免受於難。心、思,不要再向外了,注意內省功夫吧!
 

祝福大家如意吉祥!

 

法玄師父  2014.05.25 09:51   Wechat

 

 3,801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