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還神》

 

 

轉眼又一年,又是還神時間到了!

 

中國人大多數有宗教信仰,特別是信奉本土宗教─道教的人數不少。每年新春,為了自求多福,平時甚少上香的人,也會變成各大寺廟的香客,手持特大的香,求神明保佑。因此,有在年初祈了福的善人,記得答謝神恩。可以的話,持幾天素,不殺生,以示誠敬!

 

其實真正還神並不特定於年底某一天,因為,得到佛菩薩的保佑,我們不是應該日日謝恩的嗎?我們的 祖師爺及佛菩薩慈悲,知道眾生不明生信,仍然護持,就是希望有一天,有緣者由迷生智,因此,每天仍然守護着大家!有緣的您,有緣的我,如果每天做好自己,少說無謂的話,做好應該做的事,這才是 祖師爺及佛菩薩所喜見的!

 

轉眼到了還神之日,祈願大家心生歡喜,還神謝恩後,更加踏實生活,珍惜所有,快快樂樂生活,為來年作好準備,讓來年福運齊來!

 

 

2011 法玄師父yahoo blog

 

 

 23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