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 法玄師父覆陳生:細味人生

 

 

2022.4.7 10:52

 

陳生,一切自有安排。

 

明白陳生對父親的思念,和想要對母親加以安慰之情。然,法玄為法門所做的事,從來都謹遵 祖師爺安排,以大道自然,及佛法的隨順因緣行事。意思是,法玄所知的事,能說的事,必定實言向相關人士相告。

 

法玄實言相告的是,以往生者離⋯⋯寫到這裏,即時見到陳生先父很自然,很舒泰的在靈堂獨自坐一邊,看着自己的靈位(相片)若有所思。

 

先陳老先生愧疚的,不只是對你母親,也是對兒女們缺乏關愛。現在所見,先陳老先生正在細味(回想)人生。如果先陳老先生有話要交託法玄轉告的話,必定會照辦。

 

暫時所知,先[陳維榮]老先生現身在天道,先人意念之中是托家人(太太)之福,能歸於善道,很是感恩!

 

先陳老先生說:

 

「不敢奢望來生再見!但願大家他日成佛再來度我。沒有想要說的話,只有誠心祝福!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只會誠心感恩,祝大家一切都好!

 

法玄師父,多謝你,你有心喇!知道 師父都很用神,很累,不好意思打擾 師父。感恩 師父送來的花牌,本人生無積德,死後面上貼金(沾光)。上一世有緣認識 法玄師父,一面之緣;但不認識佛法,對那生 法玄師父的佛法開示嗤之以鼻,實屬不敬,大不敬。是自己無知、無福之故。請 法玄師父原諒!今生,小兒的緣分,讓我『認識』 法玄師父,更相信『有緣會再見』這句話。

 

師父,其實,我好信緣分,但又不敢相信緣分。我呢生人無做過壞事,大壞事,也沒有做過好事(行善修福的事)。有愛我,包容我的愛人,已經是前生修來的福氣,只惜太遲真明白。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我人已不在了,希望家人不要記掛,也多謝家人原諒我不夠細心體貼。一個粗枝大葉的人,如今能托家人的鴻福,轉生善道,已經不是說多謝或感恩就能表達我感激之情。感恩所有 法師、感恩所有關心和為我付出的人,我沒有可以報答大家的能力和條件,只有默默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法玄師父,多謝您感恩您!我們素未謀面,您也盡心幫忙,我實在內心有愧。我有見到(傳說中) 二哥,英姿雄偉! 法玄師父,請代向我的家人說聲衷心感恩,也愧對家人,希望家人放下,莫再思念。

 

時間只是工具,用完了,就不再屬於誰。願我能如 二哥(先師)所說,修得好就轉生淨土,或修得不錯就隨順因緣,或生人道報恩,或生人道再體驗因果,或生別處, 履行義務⋯⋯多謝!感恩您們的 祖師!感恩 佛菩薩!感恩 二哥師父!感恩 法玄師父!感恩師父家人和弟子們!

 

師父,還有很多話想說,知道 師父很忙,很用神,很累了,如果有緣再向 師父報告,再向 師父道謝。

 

南無阿彌陀佛

 

祝(我)家人幸福快樂
有緣(淨土)再見

 

感恩 法玄師父
感恩 所有法師
感恩

 

感恩 二哥先師

 

感恩 六壬仙師
感恩 阿彌陀佛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這生家人親友
感恩」

 

12:06畢

 71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