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歡送2021年》

 

 

歡送2021年!

 

12個月,365天,轉眼即將過去。

 

大家自由自在的,健健康康的⋯⋯或於生活的忙亂之中,曾經在心理上、精神上有些考驗,或是健康、經濟、工作、事業、學業、感情、婚姻上有點狀況,這些似苦非苦,似難非難的日子隨着時間流逝。

 

生命可貴之處,在於生活中遇上各種情況,透過反思和改進,在面對各樣變幻中,仍然努力做好自己,心存善念。盡了心,盡了力,自然無怨無悔;所謂的不安或苦難,不攻自破。

 

人生路很漫長,年月在不知不覺中消逝。心是善的,保持覺醒;年代的轉變,年月的增長,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明白世情。年年歲歲,不同年代出生的人,不論親疏,以禮相待,和平共處,不難發覺自由和幸福,就在自己生活當中,就在自己心中,無處不在。

 

2021年最後一天,齊來去除雜念和妄想,騰空心間,把一切經歷化為有意義的生命點滴,滋潤我們的靈性,早生智慧。並讓我們一起以歡喜心凝聚善念,歡送2021年,送別一切不如意事,讓往事清零,一起迎接幸福的未來。

 

祝願

世界和平  國泰民安

 

人人

安居樂業  身體健康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師林法玄

2021年12月31日凌晨

 

 

 73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