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開學了》 

《開學了》 

 

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了,終於開學了!

 

孩子與家長,學生與老師,齊齊過了一個世紀疫情的暑假,太特別了;相信大家有很多難忘的經歷,想跟同窗、好友或同伴分享。

 

戴上口罩,也遮蓋不住笑臉和雀躍的心情,回歸校園日常,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開,顧名思義,是開始。祝福大家在這個新學期,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開,顧名思義,是開創。但願新學年裏,大家互愛互融,攜手共創美好的時光。

 

開,顧名思義,是開啟。祝願大家透過這個新開始,一起建立和啟動幸福美滿的人生。

 

學,學習和學業。

 

人生,學無止境。無論是在學,還是就業;是子女或是父母,是學生或是老師。在社會上不同的身份和角色,每日每時每事,都是學習的課題。盡力而為,不偷懶,不作弊,不自欺欺人,不怕困難,迎難而上,保持謙虛好學的態度,開啟智庫,迎來幸福的人生。

 

開學了,在這個新學期,開開心心上學,在培育德行和知識的搖籃裏,開開心心學習。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開始,一起健康成長。同時,早日迎來疫情的终結。讓我們在疫情中學習到堅毅不屈、團結和善的精神,給予我們無限的信心和勇氣,來面對學業和生活。

 

一生之計在於晨,在於勤,更在於善和真。

 

新學年,新開始,學生們,家長們,老師們,所有不斷學習和努力的善人,我們一起加油!

 

祝福!共勉!

 

 

first post 2021.09.01

 

 

 1,18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