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錄》番外篇:法玄師父《[Flora]曾經試圖搵Ling》

 

《[Flora]曾經試圖搵Ling》

 

3月25日晚上,法玄與Ling(法慧師妹)通電話,問她有沒有看法門網頁有關[Flora]的貼文,Ling說看了,並告訴法玄之前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

 

半年前(2020年10月),有一晚,Ling在家。突然間,腦海出現了[Flora]的面孔,很清晰,但完全想不起她的名字,不了了之。

 

今年2月初,某天下班回家,到了住家樓層,電梯門打開,腦海出現[Flora]的樣貌,同時出現其中文名字。Ling行近家門,拿着鎖匙準備開門,感到有點什麼的,行了法門密咒,進屋。不一會,聽到自家門口有一些聲音,似是從鐵閘發出的,但Ling沒有理會。

 

大約10天後,同樣的情況。下班回家,乘電梯到了住家樓層,電梯門打開,再一次,不經意的,腦海出現[Flora]的樣貌及中文全名。Ling沒有理會,行咒,用鎖匙開門,進屋。進屋不久,聽到門口鐵閘有些聲音,清楚的聽到是自家門口發出的,雖然知道沒有理由,但聲音太明顯了,Ling想看清楚,開了門,看到⋯⋯人影⋯⋯一個⋯⋯都沒有。

 

Ling說:「其實同[Flora]不是深交,也不明白為何[Flora]會找我!」

 

法玄跟Ling說:「半年前[Flora]找妳,是想借此聯繫法門。之後的兩次,是要親自多謝妳。」

 

補充說明:

Ling是「靈」敏感度很高的人,也曾多次有陌生靈體向她求助的經歷。

 

林法玄

 

前文提要:

「師父,好多謝 師父對我哋不離不棄,轉眼走咗好多年,而家先有機會親自嚟多謝 師父!(善靈抱住 師父雙足,跪在地上。)……」

 

 1,106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