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發黑必逢凶

 

觀音菩薩 降

 

詩曰:印堂發黑必逢凶。需悟分明早避鋒。

   記取慈悲仁善德。改頭換面煥光容。

 

所謂國之將亡,必出妖孽。相對人之凶厄,必有其癥。古時相家云:凡有青黑之氣籠罩其人天闕,不出旬日,必有凶厄。印堂者,人之天庭,亦即鼻樑之上;兩眉之間。故後人常引申為面無光彩,遭受晦運,尤可肯定十之八九中矣!

 

為何人在晦運或有凶厄之際,印堂會發黑,簡言之,印堂亦在玄關竅中,乃為人之陽神剛正能量所涵蓄之處,一旦人在晦暝之中,或厄凶之際,能量相對減低或是耗損,而陽神剛正的能量大幅衰退之際,即顯現黑晦之現象。相同此理,往昔符籙盛行之際,符家觀察陽人是否受符所祟,亦在印堂之中可窺見一線黑絲,即屬中符受祟之象。

 

世間事是有許多是由能量牽引而成物像(或現象),譬如:潮汐是由星球間引力之消長而形成潮汐之動力。眾生自身俱有一定能量,可以察感宇宙間之能量,亦即身外能量之消長,有敏銳察感力者,當下即知。所以人處印堂發黑之現象,必然身外(甚至身內)能量之劇烈波動所產生之異常現象;絕大部份俱屬於重業因果。此由往昔相者為人看相,見有此情形,則會加以勸告:多行善事、少惹事端,以及準備後事,並且十之八九都是應驗,禍事連連。

 

但是,世間事有物必有剋,有徵必有破。既然會先顯示異象示警,當然即有破解之道;古人最喜立即齋僧禮佛,祈禳驅凶。雖非全部可以化轉,但有過半可以轉化此凶厄。如今道場林立,見有此異端,可以立即求禱於仙佛化解。但需注意,此事既是凶厄,其因果必屬重業,故虔誠懺悔,是首要條件。再依因果業力輕重而發心行功化解,則十之八九可以保平安無礙。

 

當然,預防印堂出現黑晦籠罩之不二良方,即是平素慈悲為懷,眾善奉行,因為造諸功德即是我人最好之防護能量,並且可以在重業因果尚未成熟之際,即漸修漸消其惡業動力,所謂滴水穿石;平素修善的好處即是可以確保一生之中不會碰上這種凶厄面相。

 

《因果輪迴業報》第十六章

 

 2,961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