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地獄無門》

 

《地獄無門》

 

偽裝為宗教人士行騙,騙財騙色的新聞時而有之。騙徒貪念蒙蔽自己,一次行騙成功,食髓知味,一而再,再而三⋯⋯不知道因果十分嚴重,死後,地獄成為去處,求救無門。

 

人最可怕的,就是無知。有些人以為自己聰明,可以利用計謀,輕鬆奪取別人的產業;欺騙無知婦孺或青少年,教唆他們做淫邪的行為;又或破壞社會秩序和安寧⋯⋯所有非法、不道德的事情,能夠逃過警方追查、追捕、逃過法律,也逃不了因果。

 

金錢、名利、男色女色⋯⋯如刀上蜜,隨時發生難以想像的事情。可惜,眼中只有獵物,完全忘記身在險境。收授利益,誘人犯法或作不道德的事,自己安坐家中做一個好丈夫、好女性、好父母、好兒女、好人的角色,演罷這場人生戲,落幕之時,黑白無常做其保鏢,護送到地獄,是千真萬確的事。

 

可惜啊!一生人的時間,很多機會聽到、見到,甚至經歷因果報應的事,但卻以與我無關、只是湊巧、迷信等來繼續自欺。

 

好事壞事都是人的思想行為引起,不想他日到地獄報到,立刻停止一切惡思、惡言、惡行。

 

因果定律比人間法律嚴厲千百倍,甚至萬千倍,不要以為暗室、暗語、暗號加上自己聰明一世,就可以繼續妙想天開⋯⋯

 

無常,就在世間,不是嗎?

 

痛定思痛,洗心革面,現在還來得及。立刻停止所有自己開始懷疑是否錯誤的思想或行為,不要猶豫了!

 

信自己,好人、好事,自己能做得到,而且是真心做,做得好好。

 

真懺悔,真改過,真行善積福,生命即時改寫。真的,千真萬確,是真的!

 

地獄無門。放下屠刀、誠心懺悔、真心改過和積極將功贖罪、廣結善緣的人,地獄使者不會向之招手,真的,放心!

 

 3,165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