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和蜂蜜

蜂蜜

蜂蜜是地球上唯一不會腐敗變質的食物。

蜂蜜如果長時間置於陰涼處,會發生如結晶般的變化。這樣的話,只要把裝著蜂蜜的容器(打開蓋子)坐放進熱水中,讓蜂蜜融化便可。千萬不要把蜂蜜燒開,或放進微波爐!那會破壞蜂蜜中的酶。 

 

肉桂和蜂蜜

蜂蜜和肉桂能治病的實例:

已發現,蜂蜜和肉桂合劑可治癒大多數疾病。蜂蜜可用以治療任何疾病,且無任何副作用。當代科學表明,蜂蜜儘管是甜的,只要用量適當,對糖尿病病人也無害處。

在1995年1月17日 出版的加拿大雜誌《世界新聞週刊》上,列舉了經西方科學家研究證實可用蜂蜜肉桂治療疾病的清單:
心臟病:

把蜂蜜和肉桂製成膏劑,代替果醬來塗抹麵包。
這樣會降低動脈中的膽固醇,避免心絞痛發作。同樣,有過一次心絞痛的病人,每天如此,可遠離再次發作。經常採用上述做法,可緩解呼吸困難,加強心跳。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地的養老院裏,這種治療都獲得成功,並發現: 隨著年齡增長,動脈和靜脈失去彈性,甚至於堵塞,而蜂蜜肉桂可以使之復壯。

風濕病

風濕病病人可以每天早晚各一次,服用一杯用兩湯匙蜂蜜和一小茶匙肉桂粉調成熱水。

如果經常服用,即使慢性風濕病也能治癒。不久前,哥本哈根大學進行的一項 研究發現,醫生讓病人在早餐前 服用一湯匙蜂蜜和一小茶匙肉桂 粉製成的合劑來治療,他們發現,一個星期內,如此治療的200個 病人中,73個 病人的疼痛實際上完全緩解了,一個月內,原來因風濕病不能行走或不能隨意挪動的病人,大多數開始能夠行走,且不感到疼痛。
膀胱炎

拿兩湯匙肉桂粉,一茶匙蜂蜜,溶於一杯微溫的開水中,然後喝下。

膽固醇  

如治療風濕病人時所提到過那樣,把兩湯匙蜂蜜和三茶匙肉桂粉溶 於16盎 司茶水中,給一個(高)膽固醇病人服用,發現在2小 時內能降低血液中百分之10的 膽固醇, 如果一天服三次,任何慢性膽固醇也能治。

 

感冒

感冒或嚴重感冒患者應每天服一湯匙、加1/4湯 匙肉桂粉的微溫蜂蜜,連服三天。這樣能治癒最頑故的慢性咳嗽和感冒還能清理鼻竇。西班牙的一個科學家業已證明,蜂蜜含有一種天然“成分”,能殺滅流感病毒、細菌,救人免染流感。

 

胃部不適

調以肉桂粉的蜂蜜能治癒胃疼,還能根除胃潰瘍。

 

噯氣

根據在日本和印度進行的研究透露,如果蜂蜜與肉桂粉一起服 用,可以緩解胃部產生的噯氣。
免疫系統

每天服用蜂蜜和肉桂粉能增強免疫系統,保護機體不受細菌和病毒的侵害。
科學家還發現蜂蜜含有大量的各種維生素和鐵。持續不斷地服用蜂蜜能加強白血球抵抗細菌和病毒引起的各種疾病。

 

消化不良

飯前服用兩湯匙撒上肉桂粉的蜂蜜能幫助消化。

 

長壽

4湯匙蜂蜜、1湯匙肉桂粉加3杯水燒開,製成飲料。每天喝3、4次, 每次喝1/4杯,可保持皮膚鮮嫩、柔軟,中止衰老。

皮膚感染

敷以等量的蜂蜜和肉桂粉能治癒濕疹、錢癬和所有各種皮膚感染。
減肥

每天早飯前半小時,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等量蜂蜜和肉桂粉調製成溫水。如果經常飲用,可幫助減肥。

 

 1,23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