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遁草治癒癌症的真實病例

相關報導

2011年4月5日(光華電子新聞太平4日訊)

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市一名患上淋巴癌末期的承建電訊塔工程的中年男士,被5名醫生鑒定為淋巴癌末期後,吃下自己家中所種的憂遁草,13天再被醫生檢驗時,竟然出現奇跡,醫生說他的淋巴癌已消失,康復96%,身上的腫瘤完全消失。

劉聯輝沒有想到自己家中所種的憂遁草,竟然救了他寶貴的生命。隨即劉聯輝開始介紹人吃憂遁草,尤其是患癌人士,希望他們同樣可以重新活過來。兩個星期前,臺灣國立屏東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也到劉氏的家,索取了憂遁草,準備深一層研究憂遁草的療效作用。

 

劉聯輝:3年前眼腫又身長腫瘤

從癌症中康復的劉聯輝(56歲)說,2008年3月8日,因為眼睛腫得可怕,加上身上有許多不知名的腫瘤,前往給醫生檢驗時,醫生向他說了一個壞消息,指他患上淋巴癌末期。為了證實真的是患癌,又再前往檳城及怡保給專科醫生檢驗,以確定真的是無藥可救的淋巴癌。他說,當數位醫生都指他患上末期癌症後,只好認命。後來有醫生叫他不用灰心,可以化療試一試,但是醫生告訴他化療醫費是5萬多令吉,同時只有1%活著的機會時,他放棄浪費這筆醫藥費,寧願將這筆沒有希望的醫療治,轉給兒子做為深造的費用。

同年8月,一直不間斷的尋醫驗癌,醫生一而再的強調是末期癌症,再也活不久;他從醫院回來的隔天便去拜神祈福。

 

耳邊怪聲:何不吃家種草藥?

他說,說來很奇怪,拜神完畢回家途中經過甘文丁扣留營處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在耳邊出現,告訴他為何不吃家裡種的草藥。他說,聽到這聲音後,回轉身四處張望,卻沒有發現到有任何人,讓他感到非常吃驚不知誰人在跟他說話。

 

摘取自甘文丁草藥園

回家後,他就摘下之前在甘文丁培才華小草藥園所摘回家中的憂遁草來吃。他說,有關的憂遁草,是他在甘文丁草藥園中摘取,當時有人告訴他憂遁草是吃消腫瘤。因此也就摘下拿回家種,沒想到今天救了自己一命。

 

他初時只是吃約40片,後來發現眼睛的情況改善,增加至80片,結果發現原本眼皮已緊蓋著的眼睛,竟然可以打開。信心大增,至第6至7天時,發現眼部突出的瘤,竟然消失,一直到13天,身上123粒的腫瘤竟然神奇消失。

 

在身上腫瘤消失後,他又到醫院給醫生檢驗,以確定自己是否不久人世。但是醫生在為他檢驗後,非單沒有說他會死,竟然問他吃了什麼,於是照實說是吃了許多的憂遁草;沒想到醫生告訴他的末期淋巴癌已痊癒了96%。

 

醫生當初講他沒有得救,如今吃了憂遁草,竟然可以將淋巴癌治好,讓他高興得非筆墨所能形容劉聯輝對憂遁草可醫癌信心百倍。

 

介紹給患癌者以獲重生

他說,自從淋巴癌痊癒後,對憂遁草有了信心,一直介紹給人,尤其是患癌人士,希望他們重新獲得新生命。他說,前後已救了約一千人,許多人吃了憂遁草者皆深深感謝他,憂遁草讓他們獲得新生命,脫離患癌的惡境。目前,劉氏在住家附近的空地,種植了大約7千棵的憂遁草。誰人患癌而要憂遁草,他免費提供,不過患者在他供應後,必須要自己栽種,以便家中有一棵寶貝,從此患癌不用怕。

2011年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最紅的治癌草藥是憂遁草。自從3年前(2008年底)太平劉聯輝先生吃優遁草100%的康復後,隨後在馬來西亞多家報章刊登報導後,許多不同癌症的病患都紛紛試喝, 劉聯輝先生也種草贈送病人,也有很多病人因此得救,吃憂遁草的浪潮一片火紅。目前中國, 英國, 澳洲,泰國,印尼, 東南亞各地的癌症病人都爭相購買優遁草來救命, 導致市場暫時供不應求。

 

資料來源:http://baike.baidu.com/view/8690851.htm

 

 3,57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