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祖師爺寶誕晚宴的菜式和開光結緣品

2019.07.13

師父一直以來也是以「一家人」相聚首,一同開開心心的慶賀 祖師爺寶誕,晚宴莊嚴而溫馨,席間 師父與我們分享「道」、正向思維和健康資訊。晚宴流程以至坐位編排、素菜款式、結緣禮品、抽獎安排, 師父也費盡心神設計和策劃,務求參與晚宴的我們心深歡喜、誠敬 祖師爺、感恩 祖師爺!

師父給菜式都起了一個充滿喻意的名字,感恩 師父的祝福!首先是素小食:和風豆腐和芥末雲耳,名為「和諧戒滿」。

千輝素匯:齋鹵味拼盆 (齋叉燒、甜酸齋、麵筋、素海蜇伴素沙律)。

如意天仙配 (榆耳、桂花耳、銀杏、藕片、鮮百合、菰絲、珍珠笋、蜜糖豆)。

竹笙羅漢上素。

錦繡白玉羹。

金瓜地蛋椰飄香:椰汁南瓜炆土豆。

北菰扒菜膽。

杏片芋蓉棗。

榜上題名黃金卷:香煎腐皮卷。

惜福惜緣粒粒金。

願滿伊麵。

萬壽桃。

陳皮紅豆沙。

瑤池鮮果薈。

感恩 師父!結緣給每位到場人士的開光結緣禮品既實用又貼地:「由零開始」紙袋、一兩裝鐵觀音茶葉、不含防腐劑的手制合桃酥、支裝礦泉水、藏式小吊飾、福米、驅風油、素即食麵、金羅漢果、小毛巾、紙巾、檸檬餅乾。

抽獎禮品的種類:腰果、陳皮、果茶、橄欖油、辣椒油、潤唇膏。

 

 3,240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