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誰》

 

你是誰?我是誰?他是誰?

 

大家都是人,不同名,不同姓而已。誰是誰,這個誰,那個誰,誰阿誰,又如何?

 

姓名不代表甚麼。陳大文可以是專業人士,陳大文可以是成功的商人,陳大文可以是初生嬰兒,陳大文可以是前途無量。太多太多同名同姓的陳大文、張大文、李大文、大文細文⋯⋯

 

姓名不代表甚麼,所以不知名的人,可以是聰明人,可以是不聰明人,可以是好人,可以是壞人,可以扮好人,可以鼓勵人,可以幫助人,可以煽動人,可以救人,也可以無意中傷人甚至害死人。不知名的人、知名的人,做人處事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任何人都各自有不同的心思想法,是對是錯,很難從其語言或行為看出真偽。

 

處身六道,在似是而非的世上、在群眾喜歡議論大是大非的年代做人,想要平平安安,想擁有幸福,就要少說話、踏實做人,更加要修德行善。縱使生活不如意,也絕對不能以破壞力來發洩自己的不滿。傷害自己或傷害別人,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更會令愛護自己的人傷心難過,值得嗎?正義嗎?

 

人的思維不清晰,亂中生計,做了一些動作,犯了事,逃得過法律,也逃不了果報。「自種其因,自受其果。」是千年的因果定律,不能輕視。

 

時刻提醒自己:有一天做人,就做個平凡人,不滋事生非,平平凡凡過日子,簡簡單單的做好人、做好事;天大的膽子,也不要做犯法事。

 

在平凡中過日子,吃粥吃飯,也可以快活過神仙,無論姓甚名誰,都可以是最幸福,最幸福,最幸福的人。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林法玄

2019/7/15 05:18

 

 1,803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