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

2017年書展即將展開

 

過往幾個月,甚至多年來,協助為師及法門打字、整理經書、編輯健康書及善書;經常上壇及回館做清潔,與及多年書展和這幾天,快到書展期,回館幫手準備書展用品及佈展物品、下午往取banner 及到書展攤位幫手佈置的弟子及弟子家人、善信等;已報名到書展當值或突發有空檔出席的弟子及善信們,及後書展期圓滿日,幫手把所有書籍及物品請回館的弟子及善信們,師父真很感恩大家!

大家自發及珍惜善緣參與,是大家明白及信任師父修行當中不忘為有緣所做的心意。大家願意與師父同步修學,所以會盡量把私人生活調度、騰空參與法門工作,包括沒有現身的工作,如對外聯繫、文書、財政等等,是大家善緣具備所至;為師得到家人全面信任及支持、遇到福緣具備的弟子及善信們,誠心感恩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的加持及安排!

為師所做的一切,如有功德,與所有真心護持為師及法門者共享,祝福大家合家平安吉祥!

願在世與大家同步修學,如有福德,與同修同享;為師與有緣共修家人及弟子們,當世情忙好了、功德具備了,他日蓮池相聚,這是肯定的。我們一起再同修無上法,慈悲大願者,與為師一起再臨塵世,繼續護持為師普渡有緣!

誠心感恩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的加持及安排!感恩此生遇到的每一位,祝福大家合家平安吉祥!

 

法玄師父 7.17  11:00 Wechat
 

 9,821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