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的重點是修心、養靜」

wzIMG_7726

每日發生不同的事。有些事情,我們可以簡簡單單的就處理到了;有些事情,我們確實無能為力。但無論如何,要學道、修心,修正自己是肯定的了。至於自身以外的人和事,可能仍需有緣,才會和我們的想法、做法一致。學道的重點是修心、養靜,我們便要學習隨緣,用自己的誠意心來待人處事,盡了力而沒有好結果,是緣未到,時間未到。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誠意改善自己的命運,命運可以變得不一樣。相信有一天,大家會真真正正明白改善自己的好處,會明白為師所說的真髓。身為師父, 師父也是沒有停過接受考驗,日日有之!但感恩考驗,它讓師父道心更堅定,慈心更無執著。只是,一日人在世間,我們還要小心做人,步步為營才有機會免墮輪回。為師回天的心早在二十年前定好了,為師也約好大家了,是嗎?我們還會為別人明白、不明白;接受、不接受;支持、不支持而費神嗎?自己用功的時間也不夠,還要費時間去吃喝玩樂,或自己拿氣來激,以無明火來燒妄心,會越燒越強;以無明火來練道心,會越發清淨無比、晶瑩剔透!

法玄師父 2013/6/29 14:22 Wechat
 

 5,065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