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確是後悔了,很無助、很無奈、很愧疚的「望着」師父……

 

1051461596_b68caaea92

 

人生無常!

善信「周XX」19(18)歲,昨天因肺、骨、肝癌離世了!

 

弟子們:你們要爭甚麼?你們還要說甚麼話、幹甚麼事、做那類人?人的一生很快過去,要做好自己也未必有足夠時間,為甚麼要與人過不去?不好好自省、怨天尤人,只會種下更深、更大的惡果。當機會仍然存在,快快修心猛醒,以至誠真心懺悔、重新起步學道、珍惜人身!大家應該善用今生緣分,做好法門弟子該做的事,好好為自己打算。無常一到,誰也逃不了。

 

善弟子呀!請大家這七天為他誦經做迴向,希望「他」放下執著、往生淨土!當然,可以的話,請為他誦經49天,這才是圓滿!畢竟,「他」太年輕,很多不明白的事情,令「他」心放不開、放不下,感到很痛苦!

 

「他」昨天對師父說後悔沒有聽媽媽說要聽師父話!「他」確是後悔了,很無助、很無奈、很愧疚的「望着」師父。時間就是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他」現在明白也不算遲,只是已經失去人身,實在是遺憾!難道真的要沒有了人身、機會,才會明白,才會珍惜?希望大家藉此事情,好好自我反思!最重要的是,請大家慈悲,幫「他」一把,為「他」誦經做迴向,願他放下萬緣、往生淨土,功德無量!

 

法玄師父  2013/6/26 11:44  Wechat

first post 2016.01.23

 

 

 2,08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