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明者 悟者 行者 進道矣》

 

2015.4.19   澳門聚盈軒

 

 

大家好,轉眼踏入農曆三月,藉著今天初一請神日,希望與大家重溫:

 

身為六壬法門弟子,我們應當謹記:時間分秒流逝,大家要珍惜緣分,珍惜光陰,好好用功;每天誠心誠意誦經,不要間斷;平常少說話、多念佛,常勤精進,莫讓時光白白消逝!

 

真心學道學佛者,應該常存感恩和慚愧的心,時刻反思修正,才算是修正道的法門弟子。任何好大喜功、只管吃喝玩樂、對 祖師、諸佛仙聖、先賢,心存不敬者,做人處事沒有善念,沒有盡心,喜推卸責任、怨天尤人者,與道相違,離道甚遠。

 

沒有修正自己的法門弟子,縱使每天誦經、抄經,極其量只能說是讀書和搬字過紙。任何固執、虛妄者,每天有做功課,沒有修正思言行,自身也難保住,怎麼可以真功德迴向父母、子女、親友,或是期望可以感動大家,一起修心向善,一起締造和諧家庭或週邊生活環境?想要修功補過,想修得清淨,並以功德迴向多生父母、親眷、恩師、恩人、寃親債主,必要認真、誠意、誠心才行!時間不留人,因果皆自負。常言:「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先賢對後來者的教誨,明者、悟者、行者,進道矣!進道、守道、悟道不難,只要謹守入門初心,心無妄念,自然道在心中,離道不遠。共勉!

 

法玄師父  

 

2015/4/19 12:47  Wechat
first post 2015.04.21

 

 

 1,217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