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

2015.3.10/11    河內

到達河內,即與熟悉廣東話的亞青會合亞青不單充當我們的越南導遊和翻譯,更大力協助   師父籌劃功德探訪,傳遞關愛。短短5天旅程,亞青決定和我們一起持素,親身體會素帶來身心平靜,旅程完結時,亞青向   師父表示,以後初一、十五持素。真心付出,配合全程持素,亞青,功德不可思議!

這個吉祥吊飾,是  師父2009年在高雄市請回澳門總壇,得  祖師爺加持了,是次特意請來,送給亞青。除此之外,   師父也帶來   祖師爺加持的茶葉和祈福利是、本門環保袋、乾冬菇、羅漢果、素食老婆餅、唸佛機、新加坡的鎮痛膏和荳寇膏,作為見面手信。感恩  師父!

抵步後即到大型超市準備翌日探訪的結緣物資

到達位於河內市郊 Ba Vi 省的殘障孤兒院及老人院 Centre of Nurturing old people and disabled children (中譯:翠安中心)。

翠安中心經理杜雄先生(相右)和副經理亞能。

中心共住有380位老人和小孩,當中80位小孩是殘障,30位正常小孩中只6人到外面讀書。當地政府每月資助中心的一些基本開支,中心亦同時種菜和養魚、豬,自給自足。由於照顧的人數眾多,所以,中心極需各項的援助。探訪當日,遇到數位來自美國、澳洲的義工,協助照料殘障小孩。

師父指示,送給中心的每盒鎮痛膏和荳寇膏,均需寫上越南譯註的功效。

中心內的佛經和善書。

 

 6,25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