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誦《天上聖母經》的利益 (二)

 

天上聖母經 (二十二)

諸如精進不懈者,豈惟只是此世善根深厚,來生智慧自然增長,令彼內魔不起,外患無侵,安閒自在,修學一切法門,斷除煩惱雜念,同登覺路。

 

有如這些能夠在正道修持,精進不懈怠的人,難道只是在這一生一世具有深厚的善根而已,在來生必然智慧還會繼續自然成長,使得自己內心的魔障不能起動,外患不會來侵襲, 自己能夠過著安閒自在的生活,還能在平靜無干擾中,斷除一切煩惱雜念,共同登上覺悟的道路。

 

天上聖母經 (二十三)

捨業報身,得樂解脫,生生世世,行菩薩道,利益一切有情,庶幾善果周隆,妙利無窮。世人信受聽我語,神光照耀護汝身。

 

如此能夠捨棄業報的色身,法身能夠得到解脫。生生世世都能夠行菩薩道,利益一切眾生,如此幾乎可以修到善果周備而圓滿,獲得意想不到的無窮妙利。世間人如果能夠相信,並接受我(指聖母)所說的話,一定能獲得神光的照耀和保護你的身體。

 

《天上聖母經》北港朝天宮版  白話解釋節錄

 

 3,946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