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幸福村老人院

2012.05.12-18

幸福村老人院位處郊區,環境幽雅。有山城之稱的怡保,是一個在岩石山嶺懷抱內的小鎮,所以四周不乏大小山群。

專誠由澳門帶來的茶葉,還有從香港帶來的老婆餅,希望長者們喜歡。

林太的朋友,老人院職員 “材哥”。

師父為老人家們逐一解釋我們贈與的小禮物。

師父還即場教導長者們簡易的拍打保健法。通過拍打,毒素便可排出體外,達到保健養身的效果;拍打數分鐘後,拍打的部位會出現紅斑甚至類似瘀傷的樣子,但不用擔心,那是拍出的痧,顏色呈紫暗,是排出來的毒素,過幾天痧會慢慢自動的褪去。

拍打是老幼皆宜的綠色療法,能改善人體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和排毒,不要害怕疼痛,拍打之後,您會發覺睡眠質素改善不少!

拍打還包括頭部,方法是用指腹 (指尖沒指甲的位置) 輕敲頭臚,可令頭痛舒緩,增加血液循環,保持頭腦清晰、增強記憶力、還可減壓。

師父為婆婆輕輕拍打她疼痛的手指關節。

派發結緣禮物。感恩  師父!感恩  法然師伯!

 

 1,946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