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探訪 難得的分享

2014.04.16

這是 師父帶領我們第六次​到訪暹粒了,是次 師父希望能夠主力探訪當地村民。抵步翌日,我們到了LHA(Life and Hope Association*)負責人Ven.Somnieng的家鄉作親善探訪,  師父與70位村民分享道趣、拍打的好處。給每位村民的結緣品,   師父挑選了當地日常主食包括5公斤白米、食油、糖鹽、煉奶以及用作助燃的油柴等,還有一封US$10利是,以表小小心意。愛因分享而更多,我們一行人在分享的過程之中,法喜充滿,心生喜悅。

感恩  師父!

師父與Ven.Somnieng年前出家的母親。

Ven.Somnieng代將驅風油、水壺等物資送給協助打理廟宇的村民廟祝;  師父亦與Ven.Somnieng、Ven.Somnieng母親、其僧人助手Loeurm Lorm以及村民廟祝結緣利是。

6歲的Clare分享她心愛的糖果。

 

註:Life and Hope Association為一由當地僧人籌辦的慈善組織,組織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年來積極從事針對貧窮小孩的教育工作,辦有孤兒院、女童之家、初中學校。

 

 

 6,937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