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信向 師父求醫:無故患上久治不癒的嚴重濕疹

 

2014年6、7月始,善信Johnny (化名) 臉部、雙手和小腹,無故出現紅疹,十分痕癢,部分紅疹其後竟開始轉黑、腫脹、潰爛、流水和結焦。經醫生診斷,是嚴重濕疹惡化至皮膚炎。由初期看西醫到後期轉看中醫,3個多月以來仍然病情反覆,未見好轉,晚上常被痕癢感覺弄醒,不能安眠。反覆的病情更令Johnny不能如常上班工作。

從事運輸工作的Johnny一向身體健康,從未有患濕疹記錄,今次持續多月的嚴重濕疹對Johnny造成很大打擊,令他飽受困擾,情緒極度低落,性情大變,經常發脾氣。因「覺得自己樣子好恐怖」,致失去自信,最後更「無信心可以好番」!

2104年10月14日晚上8時,Johnny向  師父求救:「  師父,我濕疹很嚴重,請問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師父:「你要立刻開始吃素和誦經,還要懺悔,你的皮膚不是一般的濕疹。」

一連6天,  師父以法醫治Johnny,並要求Johnny配合,立即開始吃素49天、每天誦 《六壬祖師爺經》。

療程中,  師父要求Johnny每天以相片記錄自己的病況並報告  師父。

2014年10月15日下午5時,在Johnny求醫於  師父不足24小時,病況明顯好轉,開始退腫,Johnny:「昨天(14號)眼只能張開一半,今天能全開了;昨晚明顯少了痕癢,現在面上的黑,是醫生開的沖涼藥所引致的 。感恩  祖師爺!感恩  師父!樣貌開始變回正常的自己!」

 

師父除了施法醫治Johnny的病,同時也為他作心靈輔導:「你不用想太多,盡量保持心境平和。要多念佛,念佛有很大的正能量,你現在很需要正能量。」「人要靜心,病才會好。」

師父教導Johnny,誦經迴向:「 誠心六壬善信弟子XXX,至誠真心懺悔,多生無知、執著,有意或無意所做惡業,現至誠真心懺悔,誠心誦念《六壬真經》,願以誦經功德迴向多生怨親債主,願聞者喜樂,早日超昇。」

師父開示Johnny: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問來生果,今生作者是。好好珍惜做人的機會,凡事惜福惜緣。素食加誦經是要斷眾生找你麻煩的緣。知道總比不知好,知道了就為自己改正過來,重新開始做好些,為自己的真幸福努力!

平常少說話,保持感恩心,微笑念佛!盡量早睡早起,時間安排到就早晚都誦經。如早上太趕,可只誦 《明性真經》、《救劫真經》、如可,加 《警世文》。晚上誦三篇整部  《祖師爺經》。

謹記:少說話,多念佛。每天都要誦經,開心做人,但要踏實為主要。」

「可以幫你的,就是教你如何自救。最終都要靠你自己努力。如果想好、想快好、想徹底的好,你們就要想辦法盡量做。就似儲錢一樣,我告訴你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實行和堅持就靠你自己。淨聽我說,不自己付出,是沒法改善的,就是有也只短暫。最終是要改善命運、生活如意,當自己仍年輕,好好用心、用功。」

「Johnny,做人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謹記對人有禮,做事誠實、認真!考驗可以令人明白因果道理,只要盡力做好自己就是了!對自己有信心嗎?繼續努力,能夠經過此事學懂誦經修福確是難能可貴!

師父想人人都好、都幸福,但需要大家配合才行。」

師父叮囑Johnny「初一、十五返館請神,親自上香叩謝    祖師爺、伏英老師公及諸佛菩薩!」

「誦經、念佛、懺悔、感恩,不能鬆懈!」
 

依循  師父指示和教導,現在Johnny已穩步康復,生活也回復正常。

感恩  師父!

 

 6,308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