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法姿師叔

感動   法姿

認識法玄師父,我的師姐,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當時的她還是全職主婦,她給我的印象是很博學多才,很多外語都懂得說,還會設計時裝,真的很了不起。師姐對人也很親切,很體貼,所以我常常都探望她。直至師姐發生了一些事後,我才開始接觸到六壬。我的一位好朋友昏迷不醒,他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和我們說再見,也是因為師姐的緣故。對當時的我而言,六壬祖師爺的幫助就像是神跡一樣。

自從這一件事發生後,我應承祖師爺唸經三年,雖然起初我不懂得誦唸《心經》,但我依然守了承諾。由這件事開始,我便入了六壬詹師父門下,成為了法玄師姐的小師妹了。

多年後再見到師姐,想不到她已是有多位弟子的師父了。眼見師姐誠心地將大部份時間放於教導弟子和行善上,我被她這麼無私的行為感動了。尤其是後者,亦是因為師姐,我對祖師爺都在心了,是她令我覺得行善助人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最後我很希望有多一些人被師姐無私的行為感動,能夠用心的多行善、多自修、多助人。

 1,083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