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愛心人士:

大家早上好!    (鞠躬)

首先,我在這裡代表我校的全體學生,向你們說一聲 「謝謝」,你們辛苦了「 (鞠躬)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同學們都在期盼着叔叔阿姨們的到來,終於,你們不遠萬里,跋山涉水帶着你們那顆仁慈的心,來到了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內心是多麼的喜悅和興奮啊!

如今,我們的祖國雖然經濟在飛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 但由於我們這裡地處偏遠,交通不便,信息閉塞,經濟發展還比較落後,我們的生活還比較困難 。 在學校,我們原來沒有體育埸地和體育器材 。 去年,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為我們新建了操場 。 但我們還是覺得活動太單調,很多體育活動都無法開展 。 在學習上,除了課本,沒有別的課外書, 如有遇到懂的地方,沒有資料可以查閱 。 只能等着老師的講解 。 由於沒有課外書,使我們的知識很狹窄,什麼地理,天文,人情風俗, 一問三不知, 我們是多麼渴望能有自由選擇閱讀的圖書啊!

在生活中,我們雖然能在學校吃住,但我們沒有清潔的水源,沒有洗涼房, 沖洗廁所時,我們只能到水庫裡提水沖廁所,生活極不方便。 

今天,上級領導來了,愛心人士來了,我相信你們的到來,會給我們帶來福音, 為我們解決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 。在此,我代表全體學生感謝你們 。 今後,一定以你們為榜樣,勤奮學習,做一個誠實,善良的人,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做一個誠實聽話的好孩子,要把你們這種仁慈的精神,高尚的品質傳承下去,讓我們的祖國變成一個「文明,民主,和諧,富強的國家。」

最後,我祝,「好人一生平安」,謝謝大家。     (鞠躬)

 

 

 96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