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越低越易生病 如何改善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只要保持37度體溫,便可有效幫助身體排毒,改善免疫系統的防禦力;以下視頻簡說體溫與健康的關係,以及如何提升體溫:

補充資料:

人體是一個自穩能力非常強的能量系統,體現能量的最直接指標就是體溫。體溫極其敏感,一點點的改變就寓意身體內部的巨變 — 體溫下降1℃,基礎代謝下降12%左右,免疫力下降30%左右。

 

體溫越低,患癌幾率越高。因為體溫低,血液循環便會變得慢,而血液是給人體帶來營養、帶走垃圾的唯一載體 — 營養供給不足,就會加速機體衰老;體內毒素瘀積,就會引起慢性中毒。這兩種原因都會增加細胞癌變的可能性。

 

在這一點上,中醫持相同觀點。中醫將癌症稱為「寒凝重症」,認為癌症就是體寒(體溫偏低)所致,體溫下降,氣血滯行,致使痰濁、瘀血、鬱氣、結石等瘀積體內,造成堵塞,堵塞嚴重到一定程度時,癌症就產生了。

 

人體最健康的體溫是37.2度。它是嬰兒出生時的體溫,是人體最天然、最佳體能狀態的標誌溫度。維持正常體溫及維持37.2度這個臨界值的能力越強,表示健康狀態就越好。臨床研究表明,一些重病患者,如糖尿病、心血管病、癌症、老年痴呆、愛滋病等,他們的體溫都很低,而且症狀越重,體溫越低,保持37.2度的時間越短。

 

 2,724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