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fb分享《一天》

一天的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一天,可以透過靜思、反思來進一步了解自己,看清自己優劣成敗之處及因由,重新學習如何建立美好的、正確的人生觀。

 

時光分秒流逝,樂也好,悲也好,過去了的已經成為歷史,與其後悔所言、所作、所為,不如當下立定決心從此堅守正念,實在幹,開心活。

 

時間給予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從新開始、從心開始,我們便應該珍惜光陰、善用機緣,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成為人類一分子的真正表現。存在就是機會,就是希望。每日由零開始、由靈開始,以「自重重他,自愛愛他。」的態度來生活,我們才能好好的體會活著就是多麽美好、多麼有意義的事!

 

一天、一個小時、一個念頭,可以改善自己及家人的命運,可以完成夢想,可以創造傳奇。就讓我們好好把握時機,把經歷化為無比的正能量動力,以真誠之微笑歡送2013年的同時,以感恩心來迎接2014年的來臨!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如意吉祥!

 

2013年12月31日凌晨

林法玄謹上
 

 6,589 total views,  14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