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果的神奇效用 (一)

前言

 

羅漢果又名「神仙果」。欲知道為何有此稱號,請看本書內容,不難找到答案。

 

現代人生活緊張、飲食沒有節制、作息不定時甚至沒規律、空氣質素差、先天不足、後天沒調理等種種因素,令到科學發達、醫學昌明的當代人體質每況愈下,造成家庭、社會某程度上的一種負擔。

 

活在科技及醫學發展一日千里的世界,人類仍未能跳出生老病死的生命定律,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然活在世上,縱使未能改變生死的定律,疾病是否可以避免或減輕呢?這是一個值得大家去探討的問題。可惜,潮人、生意人、平凡人、不平凡的人,大多只會把心思放在追求名利私慾上,沒有好好打理自己的健康,不知道健康是財富;如果我們細心想想,自會發現沒有了健康,甚麼理想也只能泡湯;與其這樣,我們不如立定決心,先從飲食健康入手。

 

六壬法門是十分主張持素的,有緣學道、學佛、持素,對保持身心健康有絕對正面的作用。法玄有見持素的人愈來愈多,而且中國人對漢方保健食療漸見重視。無論是否有緣持素,如果加上這個既簡單又方便的羅漢果食療法作日常保健或療效之用,是很有意義的事。因此與一眾弟子用心搜集資料、整理、編輯、校對、集資印製,廣送結緣,向大家推介,與大家分享。願有緣人閱此書後,無論是當作保健也好,是針對性的輔助療效也好,自用之餘,會把這個資料與其他人分享,廣作流通,功德無量。感恩。

 

羅致世間眾佳品

漢中竟有去病果

上品效用下等價

果真靈驗健康妥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己丑年十一月一日子時

二00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延伸閱讀

十七款素食羅漢果保健湯水

 

 4,385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