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信Joey和Alice給 師父的Whatsapp

 

Joey:  師父你好!我係Joey呀~我過兩日我就放完我嘅新年假開始要返工啦~  師父今次放假比起之前放假感覺好唔同,內心平靜咗好多,個人輕鬆咗同開心咗,我相信係因為有緣識到  師父。師父,Joey感恩可以有機玄學道同得到  師父嘅教道,可以有緣認識到  師父同  六壬祖師爺,  師父多謝你!  師父,Joey希望日後可以有緣參加   師父本館所舉辦嘅活動。

 

師父:Joey,過去開心、不開心都只是經歷,讓我們成長。我們的認識是緣分,希望你們於師父的開示中有所領悟,從而改善自己的思維及生活方式。開心了就好,休息好就好,日後的日子更要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的時間,珍惜與家人、親友及同事的緣分,這點是不難做到的。你有興趣參與師父道壇的活動,師父會通知你,到時歡迎大家隨緣參與!

 

Joey: 多謝  師父! 日後我會好好努力做好自己!

 

師父:好,以正念管制自己,努力用功!

 

Joey:知道,  師父!

2014/2/16

 

Alice:  師父,再一次謝謝你的幫忙與教導。在我而言,這次真的是因禍得福。能夠認識   祖師爺、  師父,是很大的褔氣。希望日後能做好自己,幫助別人,以報答上天之恩。期望將來還有機會,有緣能跟  師父見面,能參與堂的活動。感恩  祖師爺,感恩  師父!
 

2014/2/9

 

 1,31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