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館做 Case

2014/1/24   玄真閣

善信Joey 和Alice(化名)經友人介紹,向   法玄師父尋求法科上的醫治。事源她倆到台灣、泰國旅遊後回港,身體開始持續不適,且感到受靈體滋擾,心常不安、精神失常,機緣下得知友人認識一位師父,於是,透過此人,向   師父求救。

師父希望弟子從參與善信求醫事項之中,參悟學道,便安排了事主到館法壇求醫。

承  恩師命,是次個案,由  法玄師父傳下傳教師 法尊師父主導,按常規替事主封身,其他弟子從旁協助。有關處理個案時的既定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細節, 師父一一以微信詳細指引和教導。完成所有程序後, 師父指示,訪問事主有關事發的經過和感受,並以相片及文字作記錄。過程之中,我們以微信直接向   師父報告。 師父要求事主配合療程,每日持誦   祖師爺經、吃素十四天。

最後, 師父鼓勵事主用心誦經,不要害怕;並且要誠意地向介紹人致謝。

感恩  師父!

 

 3,46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