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環保意識決定命運的好壞,不由你不信。》

 

《環保意識決定命運的好壞,不由你不信。》

 

環保已經不是一個新名詞,更不是一個新概念,而是大勢所趨;你有責,我有責,所有地球人都不能輕視。

 

隨機說說環保:電子產品中,智能手提電話、平板或桌面電腦,可以說是大眾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都市人追趕新型號,做成大量電子廢棄物。10年前或更早開始,漸見電子回收公司一一成立,為愛護環境的信士創建商機。電子產品被回收之後,專業及有誠信的公司,為保客人私隱,會確保打碎硬碟機,把部份零件如熒光幕、底板等等⋯⋯再轉手出售;機內貴金屬,可以提煉並循環使用,既環保又能獲得一筆金額營運,一舉兩得。

 

在華人社會,生活全面環保,似是近十多年才開始受到關注,可惜,至今仍未算普遍受到重視,我們實在有需要好好的自我檢討。

 

生活也好,環保也好,命運也好,我們需要正視。有些情況,我們不甚理解,小小一個動作,過於簡單或錯誤的一個想法,很容易令自己做出後悔一生的事情,千萬要三思。改善生活和命運的機會隨時隨地存在,要進步,就要明白事理;多閱讀,多思考,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對自己的人生有百利而無一害。

 

環保與命運息息相關,想生活稱心如意,我們當然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生活環境。無論是家居、學校、公司、社區⋯⋯大家一盡身為家人、公民的責任,讓地方保持衛生和清潔,生活可以過得更健康,更開心,追夢就可以笑著追了!

 

處身於開明和不斷發展的社會,我們真的很幸運。說到環境衛生,我們比一些國家或地區好得多,因為大問題有政府監管和負責,小問題由市民一起努力;政民齊心合作,要建立和保持潔淨的社區,自然簡單易辦。

 

今日的香港,大家有目共睹,環保要重新開始,人人有責。不破壞、齊建設,一切就由心靈開始,大家互相尊重,以善意溝通和承擔責任開始。

 

萬眾期待,一起享受生活、品味幸福的人生,愛護環境,重建關係和建設,大家真的不能一拖再拖、一等再等了。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澳港傳教司林法玄

2019年10月31日凌晨

 999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