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玄師父 《快要掛8號風球了》

快要掛8號風球了

 

大家要注意,人命很寶貴,健康和正信很重要。風波要高掛了,為了安全起見,下班後盡快回家,沒事不要在外流連。

 

其實,無論有沒有掛風球,安於家中,是最理想的,包括,在家也要做正事,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人是有禮的、有理性的,無論在家、在外,都是一個有禮的人。反之,就是虛有其表,假象一個。

 

香港要掛風球了,只要心中有家,心中有愛,我們大可以安坐家中,平穩過渡。

 

香港警員、消防員、救護人員,全面繼續守護我們的家,沒事的時候,給我們安全的繼續追夢;有事的時候,無論多危險,他們都是走在前線,為我們守護,為我們開路。無論大家的夢想是否已經實現,我們都不要埋沒良心,對守護我們的人,包括父母,我們都要尊重,不要帶來任何麻煩事,更不要做任何破壞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建立一個家好不容易,建立一個健康平和的社會,更是難上加難;每一位市民同心同德,同建、守護和諧社會,我們才可以安定的生活,也可以為理想奮鬥。

 

人人都有一個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子女,我們未能報答父母養育之恩,未能為子女做個好榜樣,將來,循環的果報現在自身,可能會後悔莫及。

 

天地之間,有著很多變數,我們人力都是渺小的、無知的,很難預知天意。然而,我們都想擁有幸福,所以,必先要懂得感恩。感恩,是人類獨有的崇高思維,感恩所有愛護自己、守護自己的人,感恩社會和天地,我們才會漸覺自己的不足、自己的不善。

 

我們沒有幫手建設馬路或社會上任何設施,就是,未能做到守護,也不要做破壞,這是最為基本的公民意識和責任。

 

愛,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幸福;善,讓我們明白是非,明白對錯。所以,我們不會隨便相信口號,如果正確的口號內有隱密,看上去正義的人教我們做破壞,我們都要當家作主,做正確的決定。點頭或搖頭,出現或不出現,支持還是保持距離,我們都有分析能力,不能一拖再拖;不要讓自己站在高危處,不要讓自己的粗心大意,做成難以補救的事情。

 

風球高掛,是天意也好,是人為也好,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早日醒悟,回歸安全的地方。出了任何意外,不要怪罪誰,一切都是自己沒有算計清楚;危險之時,危機處處,當然是越遠離危險地就越好。

 

父母在家期待、子女在家等待,我們健健康康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多好!

 

祝福香港!

祝福我們的家!

 

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

林法玄

 11,806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