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善念 方圓一百里可以不遭災難

●化解地球災難是真的可行,不是假的。科學家說,地球人口總數估算是七十億人,百分之一的平方根,不到一萬人,大概八千多人。世界上能有八千多人放下雜念,一心一意來為地球祈禱,八千多人善的意念就能拯救地球。八千人裡頭的一個人力量有多大?至少這個人居住的地方,方圓一百里可以不遭災難,有這麼大的能量!八千多個人就能讓整個地球不遭災難,這是科學家得出的數據,不是隨便說的。

●科學家告訴我們,要用這個念力,第一個條件就是一心專注。而佛經上告訴我們,「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小的,是身體恢復健康;大的,我們居住的地區不會發生災難,這是真的制心一處;如有雜念進去,效果就沒有了。制心一處就是甚深的禪定,心裡只有這一念,其他的念頭都沒有。

●學佛的同修們,一部《無量壽經》,同念這一句阿彌陀佛,遵循經教裡的理論 ,把理論變成我們的思想,把經典裡的教訓變成我們的行為。全球淨宗同修都能這樣做,就能挽回這個世界的劫運。科學家說只要有八千人就夠了,我們決定不止八千人,遠遠的超過。我們要有信心,要有大願,一定從自己做起,全心全力去做來化解這個大災難。

 

《現代災難的省思》節錄六

 

 8,261 total views,  6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