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期間 師父的分享

2017年香港書展功德圓滿!
感恩所有為書展做準備工作、善後工作,與及到我們法門書展攤位當值的弟子和擔當義務工作的善信好友們!
感恩所有參與者或因事沒有出席而內心十分支持我們的家人和好友,與及特意來探訪我們的有緣、同門、同道、大德等等,感恩大家無私的付出及無限的支持,祝福大家合家平安吉祥、一切善念必得成就,明年書展見!

7/25 Wechat sharing

 

2017年,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第七天,也就是展期的最後一天。今天黃昏之後,書展功德圓滿 ~~

7/24 Wechat sharing

 

8號風球過後,會展入口處人頭湧湧。轉眼,書展工作已經完成6天了。

7/24 Wechat sharing

 

香港天文台剛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四點後會展書展重新開放,約定有緣人,稍後再見 ~~

7/23 Wechat sharing

 

2017年香港書展第五天,星期日, 天文台於早上9:20懸掛8號風球,書展會場關閉。如果下午4:30前落風球,會展場地會於2小時後重開,如8號風球於4:30後才落波,書展會場繼續關閉。書展期的星期日,是日放假的讀友大多約同好友或帶著小朋友到會場「狩獵」心頭好,遇上八號風球,或許,大家有點失望了!

7/23 Wechat sharing

 

書展第四天,星期六,會展入口處~~

7/22 Wechat sharing

 

2017年香港書展,第三天之日與夜 ~~

7/21 Wechat sharing

 

不經不覺已是香港書展期的第二天了!

7/20 Wechat sharing

 

香港書展2017 ~~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本月19-25日舉行。

7/19 Wechat sharing

 13,136 total views,  7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