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有各人的因果 1

 

各人有各人的因果,一切好自為之。

 

今早十一時許,接到從美國紐約打來的電話。一把女性聲音說:「我是美國打(電話)來的,我有事想問。」法玄要她先收線,洗手、洗面、漱口後再打(電話)來。

 

不到兩分鐘,電話再次響起。對方說:「我洗好面了。」法玄問她感覺如何?她說感到定了、精神了、舒服了!法玄問她是那位介紹她找法玄的?她說:「是 Bo Bo 介紹我打(電話)來的,她說你講的好準。我想問下我係唔係有嘢(靈體跟著)?」Bo Bo 是住在美國的一位善信,暫時先不說她。

 

電話傳來的聲音約三十來歲,細細的聲音似是有點猶疑。說廣東話而沒有香港口音的朱小姐,原來只有28歲,從台山到紐約六至七年。朱小姐在現在的餐館工作了大半年,認識Bo Bo, 並從這位同事口中聽到法玄的部份事蹟。

 

她直接了當的問法玄她是否有問題(靈體)?法玄不想人們有事沒事都說是靈體騷擾,反問她為甚麼這樣說?她說因為近期感到很不自然,很不舒服,感覺受到無形的滋擾。法玄才回應她說:「是的!確是有問題,而且已是好一段日子的了!」她:「哦!」的一聲回應後,很快的,想接著問為甚麼?

 

回答朱小姐前,法玄要她立刻開始吃素,她馬上問要吃多久?法玄說先吃七天,不能吃五葷,最好蛋和奶也不要飲用。她以堅定的口吻說:「好!」法玄問她有沒有宗教信仰,她說沒有。便告訴她要少說話、多念佛,並告知方法及好處。她再一次以堅定的語調說好!

 

林法玄

待續

2013年6月1日

 

2013.06.01《有疑則問》yahoo blog

first post on 2013.06.01

 

 771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