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古鄉傳媒對我們探訪的報導

鄰水三古鄉真情攜手

扶貧助學-港澳同胞愛心助學報導

2013-8-1 8:43:54

鄰水資訊港報導:2013年7月31日,香港、澳門先天知命六壬仙道壇林法玄師父一行到鄰水縣三古鄉開展扶貧助學活動。

在鄰水縣三古鄉黨委、政府領導班子陪同下,林師父一行愛心人士先後到新房、蒿子等村資助了游玲、遊瓊等30位貧困學生,為每位貧困學生家庭送上了1000元人民幣的慰問金和其他學習、生活用品,林師父鼓勵貧困家庭學生要不畏困難,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努力學習,早日成材。在現場,受資助學生和家長均對林師父一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和真誠的祝福,紛紛表示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愛心人士、回報社會、回報祖國,爭取今後為建設社會主義小康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三古鄉黨委、政府對林師父一行的到來表示了熱烈歡迎並致以親切的問候,助學活動總結會上,劉兵書記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代表三古鄉黨委、政府和各受資助家庭表達了謝意,贈送了錦旗,並致以了真誠的祝福。

此次活動充分體現了港澳同胞和大陸人民手牽手、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的深厚感情,此次活動的圓滿開展,充分體現了大德無聲、大愛無疆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三古鄉 陳良軍)

 
http://www.linshui18.cn/news/local/2164257.html

 

 1,592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