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的治百病氣功 拍手功

 

拍手功是一種非常簡易的氣功,若能勤加鍛鍊,必然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拍手功是治百病的氣功,雖然不一定能使一切慢性病斷根,但一定能在短期內,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只要能忍耐疼痛,越拍響、聲越大,就可把生命力在數分鐘之內激發出來。

 

標準的拍手功:

這種拍手功必須使盡最大的力量來拍手,因此它發出的聲響最為清脆響亮。方法是將十指張開,兩手的手掌對手掌,手指對手指用力拍擊。這種拍法叫做「實心掌練法」。它的優點是打擊面最完全,刺激量最大,所以治病強身的效果最好,其缺點是,練習時所發出的噪音相對大,所以較適合於空曠之處練習。

 

變通的拍手功:

為了減少練功時的噪音,可用「空心掌」拍手,也就是練功時將手掌弓起,拍手時手指仍應張開,拍下去時,只有拍到手指尖及手掌的邊緣部分,第二指節第三指節以及掌心部分就拍不到,因為縮小打擊面,所以效果會差一些,但只要拍打久一點,不會無效。

 

拍手功的起源

 

拍手功乃得自於邱水旺先生之傳授。老師高雄縣美濃鎮人,今年(1999年)41歲。當他29歲時,因得骨癌,由朋友介紹,到西藏某喇嘛廟學習身心修煉之法,其後往來西藏與台灣多次。在34歲時,因打坐時氣機阻塞,半身麻痺,忽憶及西藏練禪功時,師父總是會牽著自己的手連拍多次,心想其中必有道理,如果此時好好用力拍手,或可治好半身麻痺之症。遂開始拚命拍手,拍到雙掌烏青,滿身大汗,全身覺得非常舒暢。從此,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拍手上,身體越來越好,健康大有起色。因此,發覺拍手是完全沒有副作用,可以治療百病的運動。

由於認真修煉各種氣功,加上他自己對食物療法的講究,邱老師目前幾乎已完全脫離癌症的魔掌,並成為擅治種種疑難雜症及癌症的氣功師。

邱老師的拍手功可以說脫胎於西藏的某密宗寺廟,而加以特別的發揮。

 

侯教授以拍手功的治病實例

 

實例一、

大約3個月前,台北有一位患者乳部腫痛,已開過一次刀,疑為乳癌復發,侯教授讓她吃非洲野菊苣加明日葉粉末,又教她練拍手功,兩星期後,腫痛即告解除。

 

實例二、

枋寮有一位女患者,大約40多歲,有多年的頭痛,一直醫不好,想不到努力拍手,每天半小時,沒幾天,頭痛就好了。

 

實例三、

練拍手功最不可思議的地方,在於它的抗癌功效。屏東內埔,有一位朋友姓陳,是一位肝癌患者,已開刀。服用抗癌的中草藥後,原本平安無事,後來聽從別人的建議,實行尿療法一段時間後,肝腫瘤又復發,每天晚上都會劇烈地疼痛,幾乎整夜睡不著。認識邱老師後,非常認真練拍手功,每天練3次,每次練半小時,他原先在某機構上班,肝癌復發後,無法上班,請假在家,痛苦掙扎著,等待死魔的來臨,他的太太也是每夜以淚洗面。知道拍手功後,夫妻二人一起練功,精神體力迅速改善,胎兒蛋白完全恢復正常,目前已回公司上班。不過,這個病例,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拍手功之外,有3件事:第一、這位陳先生有服用抗癌的中藥。第二、他已完全吃素,但只是一般的素食,並未特別強調吃生菜,及禁食油鹽。第三、他每天有做靜坐,這對於穩定情緒,加強抗癌信心,增進免疫力,相信也有很大的效果。

 

實例四、

最近一個月左右,侯教授正在治療一位肝癌患者,這位患者曾實行酒精栓塞療法,但肝癌指數 – 胎兒蛋白達5000多,比健康的人多出數百倍,表示病情仍在惡化。教授給他相同於內埔陳先生服用的中草藥,並教他練拍手功,每天3次,每次30分鐘,配合原地踏步,如此實施兩星期後,第二次來覆診,他右手掌心,居然拍得裂開來,侯教授告訴他,這是肝臟病毒從手心排出的現象,不用擔心。他說練習拍手功後,他的精神比以前好,吃中藥又練功12天後,胎兒蛋白已從服藥練功前的5700降為5300。這位患者尚未吃素,仍有吃魚,我告訴他,若能完全吃素,胎兒蛋白會下降得較快。等胎兒蛋白完全正常了,肝腫瘤就不會復發。

 

資料來源:1999年元月份《弘裔雜誌》侯秋東教授

 

first post on 2011.05.17

 

 2,408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Other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