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怡保務邊老人院

 

萬聖宮附近的務邊老人院,住有太約二十多位老人,老人院環境比較差,而且沒有義工,林太太往探訪時也未見有職工工作,院內長者需自己照顧自己,包括一日三餐及日常起居,有二位長者更因糖尿病過重已雙目失明。院長黃先生說如果長者生病,他會送他們去看醫生。現在政府每月資助毎位老人三百元馬幣。間中也有熱心人士為長者送飯,每天亦有小販到老人院兜售4元馬幣一包的飯盒。

師父亦希望多些義工能夠輪流去探訪務邊老人院,將關懷送給一些無依老人,相信受者定會感到很安慰。

我們在此呼籲一下! 愛因分享而更多!

務邊老人院地址及聯絡:

Continue Reading

馬來西亞愛心傳真

2014.05.09

馬來西亞怡保 Mr.Lim 夫婦與友人趁母親節,與友人探訪九洞福利老人院,與住院老人分享節日的溫馨歡愉。

愛因分享而更多,感恩    師父於每一次的功德旅程,感動有緣,一同步參與善行,燃亮生命。

Continue Reading

愛因分享而更多

2012年5月, 師父帶領弟子善信一行廿多人,遠赴馬來西亞怡保進行功德探訪。是次旅程,我們走訪多間殘障中心、老人院、孤兒院,將愛心和關懷分享出去。旅程完結前,   師父更將功德金交與彼邦有緣善信林先生夫婦,請他們繼續善行。愛因分享而更多,至今林先生夫婦已經先後多次探訪怡保的老人院、孤兒院以及殘障中心,延續關愛。今年年初,林太太與友人探訪了怡保的「愛心殘障兒童中心」,為有需要人士獻出點點心意和暖意!

    

Continue Reading

誠敬感恩

2014.02.10    聚盈軒

馬來西亞善信林先生一家到訪澳門,亦不忘親到總壇上香叩頭,禮謝   祖師爺及諸佛菩薩聖恩庇佑!一家人專誠從怡保請來一對柚子,上貢  祖師爺,以表誠敬感恩之心。林太太還帶來當地特產和一瓶親手造的慈姑片送給  師父,感謝  師父渡化之恩!

Continue Reading

人約黃昏後

2012.05.12-18

馬來西亞怡保功德行,除緊密的探訪、參拜活動外,亦有歡樂輕鬆的時刻。是夜,感恩林先生、林太太為我們安排了素食自助到會和karaoke,大家很盡興,一切回歸基本步,工作時認真地工作,遊戲時認真地遊戲。

Continue Reading